close
很多朋友曾經問我怎麼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幼兒園? 
我自己當年也有這樣的疑惑。雖然讀了很多教育理論,卻也無法在一開始就讓女兒去到適合她的幼兒園。
最近適逢小女兒Juliana要準備幼兒園畢業,她開始回家朗朗上口唱著底下這首歌: 「我的老師不是老師,是我媽媽...」

我突然恍然大悟!
選幼兒園就是這標準! 替自己的寶貝找到另一個媽媽!
父母應該要用自己的雙眼、感覺、真心去找幼兒園,去了解孩子學校的 ''媽媽''。這位''學校的媽媽''應該要能與父母的教育產生聯結及互相認同,孩子的適應及學習方式就能夠得到最平安的延伸。
我們很幸運、很感恩能夠在這條路上找到自己最鍾愛的幼兒園,除了教育理念契合、孩子非常喜歡、還讓我們非常放心! 因為學校裡所有的''媽媽''比家裡的媽媽還有愛心、有耐心、懂得提供最適合的引導! 
祝福每一位媽媽都能找到適合的幼兒園!

#不要小看幼兒教育
#幼教老師就是你孩子學校的媽媽
#teacherismomatschool
#八德愛兒群幼兒園 ❤️❤️❤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